无障碍
海淀政协公众号
海淀政协微信公众号上线于2017年6月,是区政协的官方新媒体账号。公众号简介:聚焦海淀政协工作,反映委员真知灼见,搭建政民沟通平台。主要内容是普及人民政协理论知识,介绍海淀政协的重要活动和工作成就,展示委员形象和履职成果。上线五年来,公众号设置了协商议政、政在提案、委员故事、委员沙龙、海淀文史、征集公告等十余个子菜单栏目;推出了“提案微课堂”“委员谈”“履职听我说”“党史周周读”“70年回眸”“抗击疫情,海淀政协在行动”等30个系列专题;获得了人民政协报、中国网政在协商频道、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的表彰。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已经成为宣传政协工作的阵地、反映各界声音的论坛、展示委员风采的窗口。
海淀政协视频号
海淀政协视频号上线于2022年3月,是区政协微信公众号绑定的短视频账号。视频号简介:最新鲜的政协新闻,最有趣的政协故事。主要是内容是通过目前最受欢迎的视频形式来展示政协各方面的重要工作和履职成果。上线的三个月来推出了“我在政协的时光”“历届委员话政协”“同心抗疫”等话题。
委员履职APP

各位委员:

海淀区网络政协移动互联平台版本已升级,为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请您选择下列方式更新或安装使用。

1、应用安装地址:http://wlzx.bjhd.gov.cn:9910/client.htm

安装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您与我们的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韩帅 18612327651(微信同号,添加好友请备注“海淀政协”),袁宇临 82510754

2、平台二维码:(请使用qq或微信等移动应用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后选择安装)。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