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举办3月“阳光生月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3-17
      316日,区政协举办每月一次的“阳光生月会”,委员们视察了海淀区工人文化宫,调研委员企业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李伟,秘书长张启兵,3月份过生日的委员以及往届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每月一次的生月活动,通过“走进”与“走近”,每次听取一个政府部门的工作通报,走进一个当月委员的企业视察,知情明政的同时,扩大委员间的联系与交流。这次,委员们首先来到海淀区工人文化宫进行参观,并听取了区政协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孙金春关于区总工会关于建会、职工维权、就业指导等情况的通报。随后,委员们又来到区政协委员、中科院计算所博士、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曹岗所在的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走进委员企业,了解研究院的智源模式、科研方向、产业生态等整体情况。

   活动中,区政协还组织了读书分享活动,举办了第58期“海淀政协·委员沙龙”。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通报了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曹岗作为分享嘉宾,带来了主题为“从《科学:无尽的前沿》看ChatGPT”的读书分享。委员们结合自身领域,就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和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伟为过生日的委员送上祝福,并表示,每月为委员们集体过生日的“阳光生月会”,立足“走进”和“走近”,不仅让委员们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和活力,也帮助委员更好地密切联系、深知区情、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