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1-29

  

   

  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29日上午,海淀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小云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云、李伟,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启兵,十届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秘书长张启兵作了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从“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坚持四抓四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汲取智慧力量,彰显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三方面认真总结了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

   

  刘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循序渐进、持之以恒、不断升华的过程,要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勇强调,新一届区政协换届后要把握大局,主动作为,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眼下正值岁末年关,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扎实谋划新年开局各项工作,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确保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的新春佳节。目前,冬奥会已经进入大闭环阶段,开幕在即,区政协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冬奥赛事综合运行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