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海淀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1-17
       117, 海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主持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与政协委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他们对区政协党组以及党组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小云,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云、李伟副主席曹先彬,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启兵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政协委员代表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两区”建设、数字艺术的产业化发展、区域医疗事业发展、关注和助力企业发展、社区图书馆建设、疫情下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大家重点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服务政协履职和做好2022年政协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勇认真做了记录,并不时地与委员们进行交流和探讨。刘勇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富有建设性,对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非常重要。会后,区政协党组将认真归纳梳理,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共同推动2022年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