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9-24
   
  9月2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学习会(扩大)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秘书长杨剑飞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坚定信心,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等方面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方向。
  刘勇同志在集体学习后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着力研究解决好影响政协工作发展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体制机制的完善,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发挥政协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