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8-20

  8月20日下午,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观看了《榜样》节目视频,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在节目中述说入党经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观看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学习榜样事迹,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使教育活动真正入脑入心。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工作作风上展现出共产党员的风貌。 

  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阳主持,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秘书长杨剑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陈雅楠)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