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9-19
  
  9月19日,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区政协党组织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担当作为”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秘书长杨剑飞及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会。
  刘勇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香山位于海淀,是一部鲜活的红色教科书,我们要学习这段历史,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到底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的要求和部署,贯彻落实区委“两新两高”战略,以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为契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发挥在全国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做好海淀政协的各项工作,加强政协组织的学习,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加强政协委员的管理服务,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各项保障。
  刘恪同志在交流发言中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政协工作者,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紧密团结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丁志明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不断勇于创新,把“两新两高”战略落到实处;要不断深入基层,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通过本次活动,要坚定理想政治信念,强化党员意识,认真检视反思,查找工作差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并整改落实,真正让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不断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
  胡淑彦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化解矛盾,凝聚人心,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杨剑飞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党的领导,要有远大的理想和信念,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
  研讨会上,区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刘勇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每月召开一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