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重点调研课题“政务服务”组召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8-12-04
  为落实《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推动海淀区营商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区政协常委会重点课题“政务服务”课题组于1130日下午区1204会议室召开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邀请发改委、政务办、财政局、金融办、税务局、工商局、海淀园、经信办,与海淀区政协常委会重点课题政务服务课题组委员结合海淀发展实际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区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主任刘秀荣主持,海淀政协副主席胡淑彦出席了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就现阶段海淀区营商环境的研究现状、推进阻力与完善措施进行交流探讨。现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已取得实质性进展,但同时也面临着多方困难,尤其在政策制定与制度建设上还存在进一步挖掘的空间。参会委员分别针对本部门就优化营商环境改善进程与面临主要困难进行发言。 

  胡淑彦副主席充分肯定海淀区各部门在推进营商环境改进上所取得的成就和在推进营商环境改进上的创新思路与创新方法。鼓励各部门在推进营商环境上加强配合,号召政协委员主动反馈各部门、各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助力海淀区整体发展与建设。针对调研课题,进一步推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区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