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3-05

   

  3月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胡淑彦、杨剑飞、王玉梅,秘书长张启兵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确定了2021年区政协重点提案、会议通报了区政协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研究决定召开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审议的议题进行讨论、修改、补充,完善相关议题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刘勇在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区政协成立四十周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至关重要。要聚力高质量高标准履行政协职能,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通过委员联系群众、社情民意反馈、提案征集办理等制度,创新专题调研、视察、提案等工作机制,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以实际成效展示区政协的主动担当要高水平发挥政协作用,强化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履职能力,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高协商议政水平,确保以立场坚定、模范履职的实际行动践行政协责任委员的要求。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