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1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胡淑彦、杨剑飞、徐凤芹,秘书长张启兵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十届五次全体会议议程、日程;审议了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目录和社情民意信息评优有关事宜;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及《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动海淀区互联网教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审议的议题进行讨论、修改、补充,完善相关议题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方案。
  刘勇在讲话中强调,互联网教育已经成为海淀未来发展的关键驱动和重要支撑。为此,区政协今年专门成立了课题组,就海淀区互联网教育产业问题开展调研,系统梳理产业发展现状及特点,明确发展目标,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会后,我们还将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更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进行疏理与修改,促进互联网教育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全方位支撑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