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9-06
  9月6日,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召开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张维佳、王玉梅、徐凤芹,秘书长杨剑飞出席会议。

  与会政协委员集体学习了吉林主席在市政协暑期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我区冬奥会筹备情况的通报、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通报以及“中关村科学城和中关村大街发展建设”调研课题主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召开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刘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冰雪运动发展、冬奥会筹备、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相关单位认真研究吸纳各位主席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常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开展近三年,期间各课题组努力开展工作,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其中,为调研的顺利开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常委会重点调研课题主报告一定要紧扣中央和北京市的部署要求,突出海淀特色,与北京市乃至全国未来的发展趋势相契合,找准定位,瞄准短板,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能够落地见效的意见建议。他要求,结合中央近期出台的政策文件,继续修改完善报告内容,并提交区政协常委会会议审议,根据常委会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区委区政府。

  

(责任编辑:陈雅楠)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