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全体会议

区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9
  

  4月29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小云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云、李伟,秘书长张启兵,十届区政协副主席陈双、胡淑彦,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张宇及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张宇传达了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张启兵部署了区政协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刘勇就做好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同向发力。二、全面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扣目标要求,进一步凸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四风”,进一步优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抓好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一岗双责”抓落实,在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上不松劲;严明纪律守规矩,在巩固扩展作风建设成效上求深入;强化教育抓引导,在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防线上下功夫。

  会议最后刘勇强调,五一将至,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政建设、安全工作,做好加强应急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