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常委会议

十届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4-26
  

  4月24日上午,十届区政协召开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丁志明、陈双、胡淑彦、王玉梅、徐凤芹,秘书长张启兵参加会议,副主席丁志明主持会议。会议以主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海淀区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

  刘勇在讲话中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二是要抓好今年政协调研工作,只有扎实做好调研工作,提高协商活动的提质增效,才能真正发挥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三是要推进委员工作站的建设,这也是今年海淀区政协的重点工作;四是要抓好凝聚共识工作,一方面要做好政协组织内部凝聚共识工作,另一方面要向社会传播共识。

  刘勇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在主动投身防控一线、积极开展捐赠活动、发挥优势建言资政、助力推动复工复产、抗疫中凝聚共识这五个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勇就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资政建言、献计出力;三是要在疫情防控重大考验面前,更好地凝聚共识、做好表率;四是要履行好常委职责,提高履职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