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常委会议

十届区政协常委会召开第18次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19-05-22

  517日,十届海淀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孟景伟,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专员高晓飞,区政协副主席刘恪、胡淑彦、张维佳、王玉梅、徐凤芹,区政协秘书长杨剑飞出席会议。副主席丁志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情况通报。听取了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开发建设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围绕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政。 

  孟景伟常务副区长在讲话中对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高度关注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海淀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很好,但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各区域应结合自身特点,探索提升营商环境的做法,要聚焦痛点难点问题,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下一阶段,要推进一网办公,塑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让各类主体发展的更加舒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鼓励创新,从而不断提升发展力,优化环境,实现共同发展。 

  会议指出,下一步区政协要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其中委员的作用的发挥是提质增效的关键,各位常委要起到模范和带头作用,要牢固树立一线思维,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同时严格遵守委员履职的各项纪律要求,聚焦中心,双向发力,带动全体委员高质量的完成全年的履职任务。 

  会前举行了委员讲坛,区城管指挥中心副主任围绕“打造海淀城市大脑,助力智能城市建设”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交流。 

  (办公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