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9-20
  
  9月20日,第十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主席刘勇,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王玉梅,秘书长杨剑飞出席会议。副主席张维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通报,并围绕我区分区规划有关工作进行协商议政。会议还听取了常委会重点调研课题主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前进行了委员讲坛。夏海山委员以轨道交通文化与“一带一路”----科技文化的力量为题与大家进行了讲解交流。
  会上,刘勇表示本次常委会内容丰富、常委们现场积极讨论气氛热烈,同时,部分常委听了三个部门的报告后为他们的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吸纳大家的建议,不断加强和完善相关工作,使海淀区的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勇强调下半年区政协的工作任务仍然很重。一是要做好国庆的各项庆祝活动和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学习贯彻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三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