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与科右前旗、科右中旗政协签订“京蒙协作 政协助力”框架协议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3-10
       39日,海淀区政协与科右前旗、科右中旗政协举行“京蒙协作 政协助力”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兴安盟政协副主席白云海、科右前旗政协主席岳嵩山、科右中旗政协主席佟红岩、海淀区政协副主席李伟、秘书长张启兵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海淀区政协、科右前旗、科右中旗政协专题宣传片,详细了解各地政协工作的鲜明特色和亮眼成绩。签约仪式上,李伟分别和岳嵩山、佟红岩签署“京蒙协作 政协助力”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立常态化协作机制、加强互访交流合作、组织联动履职活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强化人才交流使用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搭建政协平台、拓展政协途径、发挥政协智慧优势,共同助力推进京蒙协作深入开展。

   

   

  大家围绕协议内容、地域特色、政协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就推动协议落实提出了建议意见。

   

  白云海对海淀区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海淀区政协各项工作都做得卓有成效,希望海淀区政协继续传经送宝,帮助兴安盟政协建设发展得更好。同时,希望海淀区政协关注兴安盟地区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推动两地共同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刘勇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多年来,海淀与两地通过对口协作开展了广泛交流,“京蒙协作 政协助力”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政协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的决策部署,是推动两地政协协作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未来,海淀区政协将发挥政协优势,服务两地发展,强化顶层设计,细化合作内容,建立长效机制,群策群力将“规划图”转化为“施工图”,在推动京蒙协作发展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