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李伟春节前走访慰问宗教界委员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1-1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7日、18日,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带队先后前往海淀清真寺、基督教海淀堂和天主教北京神哲学院,走访慰问了张国庆、沙志锁、范国兴、章博等宗教界委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政协民宗委、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办负责人一同参加。




每到一处,李伟都与政协委员、宗教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宗教界委员也分别介绍了各宗教在海淀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在服务信教群众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政府与信教群众的连心桥,讲好中国故事,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伟一行还详细了解各场所的基建、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李伟对各位宗教界委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海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