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走访纵横机电

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来到北京纵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机电”)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西北旺镇党委书记尹刚,纵横机电执行董事孙剑方一同参加。

   

  纵横机电是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高速铁路及城轨交通的牵引、制动、网络、安全监测等方面进行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公司参与了中国高铁品牌从无到有走向世界的全过程,是轨道交通行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系统集成供应商。其产品已出口到新西兰、伊朗、巴基斯坦、印度等国家,对于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两区建设具有示范作用。

  赵小云一行先后参观了制动系统实验室、软件测试实验室、环境可靠性实验室和电磁兼容实验室在生产现场察看了复兴号智能动车组牵引变流器组装、牵引模块板卡测试等生产环节,听取了纵横机电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了企业在高速铁路、机车、城轨等领域的产业发展布局情况。

   

  企业今年发展形势如何,下一步如何规划,发展中遇到什么困难,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服务……带着这些问题,赵小云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赵小云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经营现状,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赵小云指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现问题随时与区属各相关部门沟通解决。海淀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