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十一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海淀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12-12
  12月12日上午,十一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十一届区政协关于任命副秘书长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名单,听取了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小组讨论大会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许云、李伟、曹先彬、安雪晖、叶培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一届政协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自觉主动的在区委领导下紧密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围绕打造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议政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政协工作中的运用,发挥好政协机关同委员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委员服务。要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更好地为海淀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陈芳/文)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