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

来源:海淀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12-09
  12月9日下午,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召开,会议由十届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十届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胡淑彦、杨剑飞,秘书长张启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一届区政协委员情况说明;审议通过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日程。
  会议强调,要在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十届区政协五年来的工作,研究讨论新一届区政协的工作任务,围绕我区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此次全会是新一届政协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位委员要按照大会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严格履行委员职责,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各项纪律,保持良好会风。要认真审议和讨论好各项报告,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认真做好选举工作,正确行使委员权利,确保会议开出水平、体现成果,确保把会议开成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谋发展、鼓劲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