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刘勇到中关村街道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9-14
       91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勇来到中关村街道就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整改点位进行调研督导。刘勇实地查看了街道重点点位环境卫生、空中飞线、堆物堆料和私搭晾晒等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街道办事处主任董智杭等一同参加调研。

  来到双榆树三街西口,刘勇下车步行先后前往西里3号楼、6号楼检查环境卫生和空中线缆整治情况。据了解,以前这里环境卫生差,烟头多,空中线缆杂乱,经过整改,这里地面干净整洁,居民楼里墙壁粉刷一新,窗前杂乱的空中飞线、蜘蛛网也不见了。随后,刘勇从西里6号楼东小门出来,前往东里南社区检查堆物堆料和私搭晾晒问题等整改情况。


  刘勇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建设幸福宜居城市的民心工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各项工作。针对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标准找差距,明确分工,逐一抓好整改落实,持续稳定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文明行为蔚然成风,城市品位不断提升,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文明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