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调研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5-06
  

  5月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来到田村路街道阜石路11号院社区,参加庆祝《北京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并实地调研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田村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孙金春一同参加调研。

   

   

  活动现场,胡淑彦为社区老人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及纪念品,实地调研了社区生活垃圾分类驿站,详细了解居民垃圾分类投放情况。阜石路11号院社区属于老旧小区,为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街道、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四方联动,形成了垃圾分类共管的常态化工作格局,建成了蕴含着不少科技便民元素的垃圾分类驿站。社区志愿者与保洁人员每天早上7点至9点、晚上6点至8点之间值守在桶站边,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随着小区垃圾投放环境的改善,居民分类投放意识的增强,社区还获得了“北京市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称号。

   

  胡淑彦对社区在治理垃圾分类工作中推动形成共商共治的良好氛围,建立生活垃圾分类长效机制给予充分肯定。胡淑彦强调,街道要加强规范指导和监督力度,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垃圾分类宣传,让社区居民自觉做到垃圾源头减量、精准分类、主动投放。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