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区政协发布日期:2021-03-31

  

   

  为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3月3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全国政协礼堂、中国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副主席丁志明、杨剑飞,秘书长张启兵一同前往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全国政协礼堂新年茶话会会场、中共八大会址在“中共八大会址”展厅展出的这些珍贵历史照片,真实再现了中共八大召开时的重要历史场景,记录了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中的一个伟大历史时刻。    

   

  随后,大家来到中国政协文史馆参观“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展览包含协商建国”、“同舟共进历史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篇新时代新使命等六部分展区内容,大家深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政协与新中国相伴而生的光辉历程、人民政协的发展历史及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工作者勇于实践、开拓进取的精神,学史爱党、学史爱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海淀区政协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