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3-30
  

  3月3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区委部署安排,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对区政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志明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淑彦、杨剑飞,秘书长张启兵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张启兵部署了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刘勇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刘勇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方式方法、把握重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方式方法创新,做好氛围营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