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13名委员作现场发言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1-08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程静委员代表民革海淀区工委作《关于加强海淀生产型服务生态链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王明进委员代表民盟海淀区委作《高水平建设北清路科技创新走廊,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北区高质量引领发展》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郭斌委员代表民建海淀区委作《建立市场主导、政府支持的成果转化机制,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的海淀样板》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沈腾委员代表民进海淀区委作《关于法律视角下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芮玉奎委员代表农工党海淀区委作《打造“农业中关村”品牌,促进农业高科技成果转化》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刘阳生委员代表致公党海淀区委作《关于海淀区厨余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高蕊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海淀区委作《关于在海淀区加快布局和建设医药健康产业中试基地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窦武委员代表台盟海淀区工委作《借鉴台湾经验,推动整建制农转居后的海淀乡村振兴》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薛向东委员代表海淀区工商联/工商联委员工作站作《抓住新基建契机,跑出海淀智慧小区建设“加速度”》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贾顺平委员作《创新理念,系统谋划,推动“马上清(青)西”地区城市交通与地区更新一体化发展》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王晓军委员作《关于打造数字文化产业先行示范区,建设“数字文化中关村”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牛国林委员作《关于加快应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版权保护,推进海淀区数字贸易港建设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王颖委员作《数字化对冲空心化,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发言。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