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委员沙龙聚焦金融证券市场投资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9-15
  
  9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举办主题为“拥抱资本市场,分享改革红利”第三十四期委员沙龙活动。本期沙龙是区政协会同区金融办、金融工作站,联合在网易直播平台共同打造的金融证券知识系列宣教活动之一。
  区政协委员、中关村科学城金融工作站站长、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士华特邀请中信建投证券海淀中心副经理、财富管理部负责人、经济学硕士朱景丽,中信建投首席投资顾问、经济学硕士、15年以上证券从业经历,CCTV2《交易时间》特约评论嘉宾赵程华担任主讲嘉宾,为大家分享金融证券相关投资知识和策略。
  主讲嘉宾通过网易平台,线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公司的主要业务种类、证券市场的主要投资品种及四季度证券市场展望与策略。
  中关村科学城金融站作为我区首批成立的25家政协委员工作站之一,立足服务群众需求,发挥专业优势,将通过开展金融政策解读、金融知识普及、金融业务服务等线上、线下活动,有效防范金融诈骗,打造安全、稳定的金融投资环境,为企业及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提供专业化、综合化的服务。
  线上聆听讲座的委员和群众通过线上提问的方式与主讲嘉宾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受益匪浅,对证券市场的几大投资品种有了直观的了解,并对下半年经济态势及证券市场投资环境有了全面认知。据统计,此次沙龙直播全网即时收看16万人次,截止9月14日,累计收看、回看27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