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委员座谈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6-01

  

  528日下午,区政协围绕委员工作站建设召开委员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出席。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来自智造大街、多媒体产业园、创客小镇的委员代表,和来自工会界、侨联界的界别负责人。

  座谈会上,刘玲介绍了区政协围绕政协委员联络群众工作,拟建立委员工作站的背景、思路、措施等,并就如何更好的实操、落地征求意见。与会的程静、张文宁、石岳、林志军、胡堃委员就委员工作站的建设、工作的开展、制度的设置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分别从工作站的命名、制度的设计和具体实行等各个层面提出意见建议。

  杨剑飞就在特色园区和界别建立委员工作站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建立委员工作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要深入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要把界别的特色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紧密结合起来,让委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沟通社情民意,解决基层困难,把为民服务打造成海淀区政协委员工作站的一张金名片。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