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委员姚炜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3-03
  
  3月3日上午,区政协委员、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姚炜将筹集到的10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400个医用隔离眼罩分别捐赠给了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及中关村街道科育社区,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政协副主席陈双参加捐赠仪式并对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海淀区教育委员会捐赠现场,陈双详细询问了我区教师学生各项数据、延期开学教职工管理、疫情期间学生居家学习与生活学校指导方案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致落实表示肯定。在中关村街道科育社区捐赠现场,陈双仔细询问了社区的防控点位情况,了解值守人员检查体温、查验出入证及返京人员登记等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区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等各项工作中。委员们携手共抗疫情,主动为防疫工作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