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表彰!优秀提案,信息工作先进、优秀单位和个人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12-26
  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落实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推动文化科技深度融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共立案294件。经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很多提案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优秀提案工作的实施办法》,经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24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关于海淀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问题的建议》等36件提案(见附件)予以表彰。
  
  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通过反映社情民意履行职责,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各级党政领导和部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根据《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规定》,决定对11个单位和59名个人予以表彰。

  先进单位
  (以党派顺序为序)
  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
  九三学社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北京市海淀区工作委员会

  优秀单位
  (以党派顺序为序)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工作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
  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

  优秀信息员
  芮玉奎 沈腾 张义 傅健青 张瑜青 陈玉闯 窦武 隆克平 杜鹏 程京生 曹晖 鲍东 陈京 吴京 贺志强 胡纪平 石岳 虞洁红 于化龙 张莉 王宝会 刘筱敏 张琳 范贤生 王彩玲 徐春财 张昐月 赵国春 冼海珍 林琳 孙桢磉 吴敏华 张月华 梅艳冬 王堃 朱明明 张博 李黎 孙菽艺 姜亚芳 刘承水 杨琪 郭斌 杨筑慧 胡永芳 俞晓丹 许勤华 赵毅 陈轲 陈力翃 梁春 魏扬 檀晋轩 文杰 甄巍 龙翔 姜之波 王学文 段彦
 
2019年度优秀提案目录.docx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