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十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12-09
  

 

  11月29日,十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区政协主席刘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鲍雷,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张维佳、王玉梅,秘书长杨剑飞出席会议。王玉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区委、区政府提案办理工作的通报,协商决定委员调整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四次全体会议议程、日程及常委会建议案。会议还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
  刘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各承办部门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力度,解决了一些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了一些重大项目在海淀的落实。今年政协提出了关于“搭好论坛平台,提升双创能级”的建议案和关于“重塑中部区域,提升城市品质”的建议案,在依托中关村论坛的品牌效应,举办系列论坛,大力促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以及提升海淀中部地区城市品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委员们能够持续关注。
  刘勇强调,不久前,中共北京市委召开了政协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抓好相关的学习和培训,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全力以赴开好政协十届四次全会,谋划好明年的政协工作。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