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机关召开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办发布日期:2019-12-05
  12月5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措施。
  会上,处级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学习创新理论”“遵守纪律规矩”“贯彻决策部署”等多个方面深入检视剖析,作出对照检查,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组指导组组长贾德友出席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希望政协机关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主题教育的实效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发展,为实现海淀“两新两高”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