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委员走进101中学开展委员讲堂活动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11-22
  
  11月20日下午,国家一级演员,区政协七届、八届委员刘小娜走进101中学,参加学校正在开展的纪念“12·9”运动82周年主题活动。
  “海淀政协·委员讲堂”,是区政协发挥委员作用,对区属单位及驻区单位开展订单式服务的委员履职平台,与进行知识分享的“海淀政协·委员沙龙”和开展常委会会前学习的“海淀政协·委员讲坛”,共同构成了区政协“三位一体”的委员学习履职体系。
  刘小娜以她庄重典雅、刚柔相济、激情奔放、韵味十足的主持风格被誉为“军中主持第一人”。连续担任了18届全国“双拥晚会”主持人、全军“八一”晚会主持人。刘小娜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优势,曾赴自卫反击战前线、非典一线、汶川地震灾区等重大事件现场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和人民群众,把歌声和主持的足迹留在了全军部队的各个边防哨所、海岛和军营。
  此次走进101中学,刘小娜委员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将专业知识进行传授讲解,指导学生们积极备战学校即将举办的“12·9”红歌赛,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同学们用激昂的声音高歌着《歌唱祖国》,刘小娜一边认真的倾听一边不时的记录学生们在合唱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等同学们唱完一曲,便开始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指导同学们歌唱红歌,传授合唱经验。
  “海淀政协·委员讲堂”立足于长期努力打造传递政协正能量的品牌讲堂,已成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之友深入发挥专业所长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履职平台和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