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第20次学习会(扩大)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11-12
  
  
  11月1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0次学习会(扩大)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传达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区政协十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志明、胡淑彦,秘书长杨剑飞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刘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