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9-18
  
  9月17日下午,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小静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恪,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淑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将结合以往“群众路线”、“两学一做”等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使教育活动的成果转化到每名党员平时的党务和业务工作中。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还将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和学习交流相结合,读原文、悟原理,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领导干部还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