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来源:区政协综合办发布日期:2019-08-01
  7月3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恪,副主席丁志明、胡淑彦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杨剑飞主持。
  会议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理论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会议要求,下半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刘勇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紧密结合海淀区政协的实际情况,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每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接新中国建立70周年是下半年两大重点工作任务,要继续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提高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带动政协工作质量的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建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琪)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