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专题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9-02
  

  9月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来到紫竹院街道,深入社区、重点点位,实地督导创卫落实情况。紫竹院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丁志明先后来到中青院社区、北洼路社区,实地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不留死角。

  

  督导中,针对中青院社区停车场散在垃圾、北洼路社区垃圾车辆未密闭等问题,提出了有关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利用这个契机解决百姓的烦心事,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街道也要利用这个契机,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模式,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二要工作再落实,这次督导就是查找问题、补短板,对照创卫指标体系,以问题为导向在细节上下工夫,充分发挥街道带头作用。三是机制上再强化,进一步强化创卫的动员部署、指挥调度、解决问题等工作机制,同时要加强培训,围绕创卫指标进行培训,有效指导社区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为海淀创卫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