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学习交流

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走访委员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3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前往北京城市学院,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黄鹏、袁佳。区政协提案委、人资环建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北京城市学院,赵小云与学院校长刘林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林就北京城市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特色课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林感谢海淀区政协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学院将积极为黄鹏、袁佳委员参政履职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融入和服务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赵小云一行来到位于学院内的黄鹏委员内画工作室,参观内画工艺美术展品,黄鹏围绕工作室成立初衷、内画的起源、制作工艺、艺术特点、发展过程等方面进了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黄鹏深入浅出的讲解内画精要之处,并用放大镜让大家仔细观看。参观结束时,黄鹏委员的父亲,中国内画艺术大师黄三现场为大家展示内画工艺的操作过程。

      

  赵小云赞赏了黄鹏及其父亲在内画领域取得成就和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希望黄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弘扬传统文化,做好传帮带,培养和凝聚广大内画领域人才,积极促进工艺美术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