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学习交流

区政协副主席许云到市政协经济委学习交流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4-21
  

  4月19日,区政协副主席许云率专委会二室,到市政协经济委学习交流年度重点工作。市政协经济委徐熙主任、范和香副主任出席会议。

  座谈交流中,许云汇报了海淀区政协换届以后的委员构成、机构组织以及年内开展的委员培训、课题调研、协商议题等工作安排。双方就市政协经济委年内开展的对标高水平自贸协定规则、推动“两区”建设重点协商议题和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立法协商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许云表示,区政协经科委充分发挥委员建言资政作用,调研企业诉求,形成措施建议,同时,主动向市政协经济委做好汇报沟通工作实现上下联动,相互支持,推进相关工作落实

  徐熙指出,要围绕全市全区的中心工作,通过协商民主凝聚委员多方意见形成共识;发挥好专门委员会的机制作用,力求在参政议政中做到“高的上去低的下来”,即形成宏观性、引领性思维,同时深入企业、了解诉求,形成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