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学习交流

区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11日上午,区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以“坚持与时俱进,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志明,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淑彦,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启兵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刘勇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与时俱进的历史、人民政协的历史是一部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的历史、从个人成长经历中感悟时代发展变迁、学史力行,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刘勇在讲述中通过回顾党史、人民政协史,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党取得百年奋斗成就、人民政协能够发展壮大,个人能够成材成长,关键的一点,就是我们能够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和实践前沿,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和开拓进取。这种与时俱进的优良品质、开拓创新的精神,值得我们继承和发展。
  刘勇指出,区政协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工作积极进行推进,通过召开动员会、制定工作方案、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组织丰富多彩的参观实践活动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刘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深刻把握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