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它工作

区政协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3-0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1日下午,区政协社法委和区妇联联合开展“春风传情,与你同行”政协女委员联谊活动暨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十届区政协副主席陈双,区妇联主席吴红蓉,以及区政协各专委会女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前往国家植物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在卧佛山庄多功能厅,区政协常委、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何氏浩生(北京)国际中医药科学研究院院长何银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中医保健与科学养生”的健康知识讲座,针对健康问题为女委员现场答疑解惑。讲座增进了大家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大家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活动中,何银萍还向向委员代表、机关干部代表赠送《饮食术:减糖生活》《免疫力:战胜病毒的生活方式》《自愈力:不疲劳的生活法则》等图书,并进行生活保健操演示与互动练习。

 

  随后,委员们来到卧佛寺中观赏腊梅,并开展健步走活动。据介绍,卧佛寺一直是北京地区赏蜡梅的胜地,目前,景区百余株腊梅陆续绽放,进入盛花期。红墙碧瓦,花影横斜,暗香浮动,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参加活动的女委员们纷纷表示,活动既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又丰富了文化生活,为大家今后更好地投入工作提供了新的身心动力。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