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它工作

区政协主席刘勇参加中关村街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2-10
       2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勇前往中关村街道参加并指导中关村街道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关村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智杭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不绕弯、不兜圈、不虚浮,有辣味。大家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营造了团结奋斗、勇于担当、积极干事的好氛围。


  刘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重要方式。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海淀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推动新时代海淀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防止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要持续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持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街道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海淀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