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走访委员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2-15
       21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前往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赵文哲。区政协社法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 

  

  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党委书记郭冬梅,对赵小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课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目前,经济学院拥有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的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4个国家级重点学科、2个北京市重点学科。


  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课题研究、科技农业、乡村振兴、区域发展、土地流转等领域进行了交流。赵文哲感谢海淀区政协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并表示将积极参政履职,以实际行动融入和服务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


  赵小云表示,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未来发展趋势,经济学院在关注学科发展、学科建设、培养人才之外,同样注重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希望学院为海淀区域发展多提建议意见,尤其在推动政协相关课题研究方面“会会诊、把把脉”,期望双方能在城市经济区域发展、农村经济发展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通过搭建平台、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社会,为促进海淀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