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赴中信建投证券公司调研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2-10

2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许云率经科委部分委员来到中信建投证券海淀分公司开展调研,双方在区域政策支持、加大创新主体服务保障及构建和谐金融环境等进行深入交流。经科委、委员工作室及中信建投相关负人参加。

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中信建投证券负责人刘乃生就海淀区借助金融支持助力科创企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据悉,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有313家证券分支机构,并设有5家全资子公司,截至2022年末,海淀区域营业部客户总数30.68万户,交易型资产2765.69亿,2022年各营业部合计实现营业收入3.31亿元,实现税收7503.34万元。海淀区域营业部与区内金融机构合理开展科技金融服务,与辖区内各大国有银行、股份制、城农商行等超百家银行网点建立合作关系,与大量保险、信托私募基金展开业务合作,协同区内园区、协会,为满足区域内的个人及机构客户的综合金融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与会人员就北交所服务中小科创企业上市、金融业务发展趋势、券商多渠道融资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简要介绍了建立界别委员工作站的职责、特色与成效。

许云对中信建投集团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中信建投集团积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利用海淀科技、教育资源优势,加快国家级金科新区建设,畅通科技与金融对接渠道,助力海淀区金融科技长足发展。海淀区政协会持续发挥优势作用,为中建集团营造良好金融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中建集团在海淀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