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委员工作站开展大暑日慰问及碳中和调研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7-22
       722日正值大暑节气,多媒体产业园工作站开展大暑日慰问及碳中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多媒体产业园工作站站长张文宁出席。曙光街道办事处书记胡宏宇、主任裴利杰,玉渊潭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琪,曙光派出所所长刘洪梅、政委王四海一同参加活动。
  

    在曙光派出所、交通队和城管监察大队曙光分队等一线应急部门,工作站一行为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夏日的清凉与慰问。

  “你们辛苦了!工作中要注意身体!”在蓝靛厂西路路口,丁志明一行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交警、干警和城管队员送上了恒温坐垫和矿泉水等清凉消暑的慰问品。随后,前往曙光办公区,与派出所和街道干部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了曙光街道和派出所社区治理合伙人机制和平安曙光建设的情况汇报后,丁志明肯定了街道、派出所在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团队建设,探索社区管理与服务相结合,努力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随后,丁志明一行来到隶属于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的永兴花园饭店,调研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相关情况与经验做法。

  丁志明一行先后参观了饭店的机房、热力站、运行班、屋顶花园等处的碳排放节能改造系统,并在随后的座谈中听取了饭店在节水减排、制冷系统、锅炉系统、照明系统等改造方面节能减排的经验做法。与会者分别从打造屋顶花园,增加绿化面积;国际低碳环保科技项目在园区落地;碳中和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最后,丁志明表示,要高站位定规划、谋发展;要结合市区相关要求和自身实际,算好经济账和社会账,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促进区域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