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视察我区北部地区教育配套建设情况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8-21

  

   

  8月2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双率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部分委员就我区北部地区教育设施建设情况,前往杨家庄配套小学、翠湖国际学校项目建设进行视察。

   

  委员们来到杨家庄配套小学和翠湖国际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教学楼、操场、剧院、游泳池、学生宿舍等基础设施和安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北部办关于中关村科学城北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通报。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我区启动了太舟坞等居住组团的教育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发挥优质教学资源优势。同时,中关村科学城北区顶层设计持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明显提速、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快。与会委员们围绕加快我区北部地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教育资源短缺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陈双副主席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学校建设是利教惠民、造福子孙的民心工程,是推动海淀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实事。相关部门要聚焦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北区配套短板,完善基础设施功能,提升教育工作整体水平,最大限度发挥优质教学资源优势,打造海淀教育金名片。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