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5-22
   
  5月2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来到紫竹院街道厂洼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并深入社区检查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
  在厂洼社区,丁志明与现场值守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就社区封闭管理、人员返京登记、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向社区志愿者、社区党员、保安等表示感谢与敬意。
   
   
  随后,丁志明来到社区垃圾分类驿站,详细询问了社区、物业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并实地查看了社区垃圾桶设置及志愿者宣传引导情况。丁志明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社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居委会和物业公司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科学合理合规设置垃圾桶,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投放准确率,将垃圾分类的举措落在实处。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