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到紫竹院街道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9-23
    
  9月19日,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紫竹院街道车道沟南里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在基层·迎国庆”大调研紫竹院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曼谕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曼谕详细介绍了紫竹院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诉即办”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车道沟南里社区党委书记吕清介绍了社区在基层党建、社区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工作难题。

  丁志明认真听取汇报,对街道和社区扎实工作作风,敢于攻坚克难,主题教育扎实有特色、“接诉即办”稳中有进,服务保障严密有序表示肯定对街道和社区干部及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各项重点工作中。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深入学习身边榜样,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三是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探索“接诉即办”工作模式,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