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委员沙龙

十届区政协组织开展委员沙龙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17-06-07

  519日下午,十届区政协在马奈草地组织开展首次委员沙龙活动。区政协主席傅首清,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秘书长杨剑飞出席。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主持。 

  委员沙龙是十届区政协在委员学习、委员联络上的一个创新载体,旨在丰富学习内容、活跃学习形式、展示委员才智、密切委员联系,通过委员沙龙,在政协搭建知识分享、深度交流的平台,进而凝聚委员、宣传委员、服务委员。 

  结合刚刚闭幕的“一带一路”峰会,区政协以《“一带一路”峰会后的海淀机遇》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许勤华,及其研究团队核心成员、国家新闻发言人相关文稿起草者、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博士后宋博和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王思羽,以及央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春光,国际新闻视频通讯社总经理高伟,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理事长张晓东委员等,分别就盛会亮点、参会感受、幕后故事、深远意义以及对海淀的添秤可能等,与大家进行分享并交流互动。参会委员倍感受益匪浅。 

  委员沙龙拟每月举办一期,沙龙主题将紧跟时政热点、紧随社会关切、紧贴委员需求,内容将涉及前沿新知、社会人文、经济科技、文化艺术、健康养生等各个方面。每期沙龙主题将由委员选定,主讲嘉宾也将来自委员,以及委员推荐的各领域高手。力求通过委员沙龙活动分享知识,深度交流,进而精准履职,更好地为科技创新核心区建设献良策、建诤言。 

  参加委员沙龙活动的委员还参观了在马奈画廊举办的“一带一路”专题展《伊斯法罕半个世界》。 

    

    

  (委员工作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