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文史天地

一路相伴 感谢有您——区政协召开《海淀文史选编》30年暨九届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总结答谢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6-09-30

  926日,30余位老领导、老专家和老文史工作者喜聚一堂,出席区政协《海淀文史选编》30年暨九届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总结答谢会。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主持,主席彭兴业、老主席张宝章、秘书长吴宝华出席。 

  会议回顾了九届区政协学习和文史委5年的文史工作情况,宣读了《感谢信》,颁发了荣誉证书。老主席张宝章深情回顾了文史工作的艰辛甘苦,称赞这支队伍注重研究、深入现场调查,不断形成新观点拿出新作品,并且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坚持不懈。 

  彭兴业同志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对与会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认为九届区政协文史工作有效发挥了 “存史、资政、团结、育人” 的作用,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收获更多成果!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中秋、重阳佳节快乐! 

  会后,文史工作者们还参观了海淀通史展和档案新馆。 

  (专委会工作五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