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热点

本市打造离退休干部读书交流平台

来源:北京日报发布日期:2023-06-07
       助力建设书香社会,离退休干部在行动。6月6日,香山革命纪念馆里飘书香,4位离退休干部代表联系学习实践和生活体验分享读书心得。这是本市推出离退休干部“银发书香·真理味道”读书交流平台后举办的市级层面首场线下活动。

  “银发书香·真理味道”平台是推动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创新载体,也是本市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打造集阅读、思考、体验、分享为一体的研学交流新载体。首场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看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开展,4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2023年版)》《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书籍,畅谈体会,与在场的近百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工作者进行互动交流。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将带领老同志走进图书馆、实体书店、纪念馆等各类阅读空间和红色场馆,广泛开展“银发书香·真理味道”系列读书交流活动,充分发挥老同志在理论学习方面的特长和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在全社会形成“学理论、读好书、求真理、强党性”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